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有我有你,学会有‘惊’喜

据说。。。

被我把照片“装饰”过的双人合照。。

都会成真哦(‵▽′)ψ


比如说:



(照片虽然没有很清楚,但是很有效!)





还有,



(成不成就要看他们的造化了(-_-メ)





没关系,




看看这次入围最佳速配的有。。。


牛 和 蜜蜂 (看他们多开心 99%)


还是,

龙 和 牛 (男女都甜甜的笑着98%)



还是,

甜 和 心 (看他们感情都很不错 70%。。。。)



还是,

蜜蜂 和 乌龟 ( 这两个 ?%。。。。)



恭喜
以上入围的朋友....



成绩要待速配成功后才能公佈咯~~

5 comments:

Shane Chew said...

做么没有帮我配一对 T.T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hoho~~ 不必啦,你都自己配对好好了。。。

Shane Chew said...

没有咧=.=
你自己没有帮自己配一下:P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没有人要配我啦>.<

晴☆天使 said...

我也没有得配~~
=.=
可怜345678下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