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我要去。台湾

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我要去台湾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假期只有2个星期?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机票那么便宜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有没有钱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1 comment:

Weng Keong said...

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给你去台湾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