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ConVo 09

arg....去了两届的毕业典礼。。有点后悔去年没有参加。。

还挖到了一些旧照片。。。是07的毕业典礼。。



uncle bee还很多头发的时候。。




wow。。大家都很‘挂念’ 的 旧housemate.



X jing X什么名我忘了.....



o..还有Vivian 和 SS。。。



很明显是si babi simmy 的convo。。


今年,很多朋友毕业了。。真的是。。。

当天10出发。。还以为迟了。。哪知最早到!!



大宝的1ST time ~~ haha...Mcd breakfast !!

convo 的照片? 去我 FB 看。。。

之后大家去了Sunway @ Kim Gary 解决所谓的‘午餐’

回的回。。走的走。。时间还早我们选择在sunway 逛逛。。



像。。。? 【老夫子】 @ 秦先生?




LS: 我穿这件好看吗?

M: 很性感~

gay到死~



我很适合带帽子吧~ 酷!

回到mlk...‘发现’肚子咕噜叫了。。

大宝再次献出1ST Time~~

【粿条仔】 Kuew Tiao Kia...



干嘛~麻木的表情~兴奋点!

=ConVo 09 完=

2 comments:

晴☆天使 said...

你是不可以不要放我的丑照啊???
>.<
是丑的咯

晴☆天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