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香香香水~

至从D&G被无良的小偷偷走后。。

或许因为没有特别喜欢。。

导致这支可怜的 【Burberry Brit】在半年内就要被我‘谋杀’了。。


高兴也喷喷,不高兴也喷喷。。

早上喷。。晚上也喷。。

最糟糕的是。。不知觉的漏掉了!!

接下来的目标是~~! Dior Addict 2 !!


我发誓她真的是香到要命~ 但 小小的50ml 就cost rm200++

谁想要送我礼物的就送给我吧~ lolzzz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买到她!



这一天,

放下了甜甜的水果香,

遗弃了馥郁的花瓣香,

在有限的budget里。。

选择了酷酷的中性香~


Ck One ... 淡淡的清新香味 ~ You ArE The ONe ~

沾 或 喷 ? 自己决定!!



100ml rm 100++ 超便宜的说 ~

这么大支应该够我喷半年了吧~ (*∩_∩*)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