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圣诞节

哎呀呀。。

平安夜 平安夜 怎么过 怎么过?
夜店 疯狂 倒数?
浓情烛光晚餐?
搞怪轰趴?
惨了,朋友都各自找节目。。


看到吗 看到吗?
很明显这是一锅‘冬荫功汤’。。
没错,很简单 很平淡 的晚餐

还有还有。。。


这个法克基佬荣。。
痴饮痴食 。。



很新鲜吧? 这是什么?
这是我的圣诞交换的礼物=(
这是干捞泡面! 那个洞口是方便让你把热水倒掉 !
多贴心的设计 =)

这棵圣诞树是我们的lun lun lun 的财物!
但是我到现在还没还给他=p


这造型还不错吧?
一心就想要过白白的圣诞。。
下点白雪那有多好。



那天,我们QW4聚在一起了 =)
虽然不能到齐。。但大家还是度过了开心的夜晚!
现在正筹备着年夜饭的聚会!


哒哒~


猜猜看! 今年谁是圣诞老人?
1 到 9 都是大家熟悉的人甚至是好朋友~

结果没有一个人知道是a foo !



年度最创意答案奖 = uncle thomas 这个笨蛋!
竟然只写了Santa Claus~


这些都是华文学会里的鸟人。。
感谢大家的出席让聚会这么完整!
A foo 还拿了病假回来~(流泪中。。)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五届?



我们是白雪公主!


这份礼物是谁的? 
猜中有奖~





審外篇



话说没人相信我没去疯。。
是真的!
但是到最后,
还是来了第2圈 aka Second Round 

做什么?

继续喝啦~




啤酒肚那么大了还喝 ,还要喝,拼命喝!

是谁的最大呢? 嘿嘿。。


家里来了个屎基荣~
拼命说要吻乐乐 ~
我保不了乐乐到最后还是被基荣得逞!



死啊建 醉到个什么样还摆出洛克的手势!




呐呐呐~ 凶手曝光了。。
这两支让建醉死的Liquor。。


最后。。
这是今年最珍贵的礼物~
我和moo moo 的立拍得。。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