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依赖

我要带着我的悲伤  暂时离开这城市 
我也不喜欢 自怨自哀 
却总是不能适 应孤单的感觉 
总是害怕 不敢面对 一个人

发觉 朋友其实也只是 那一回事 
所谓的友情永固 是童话给的错觉
吃喝玩乐太表面 是个假象
欢笑的背后 又是寂寞狼藉

有谁愿意在 我肚子饿陪我去吃 
有谁愿意在 我难过时候听我说  
我早就应该学会  一个人 但是我太依赖
太依赖 朋友的玩笑
太依赖 朋友的问候

或许 只是我太天真
或许 是我想的太完美
可能
这世上 没有海枯石烂 
没有 谁和谁 会在一起 一辈子 

离离合合
承负了许多的离愁别恨
这些逝去的情感 就像绽放的烟花
灿烂过后既随空气散去


在这样苍凉的夜晚
原来我才是那只可怜虫   
连影子都寂寞

1 comment:

AmBeR said...

gt me gt me... dont emo:D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