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周末

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部落格.
也发现 部落格还是最好的角落..
无论你说什么。。都不会嫌弃你。。
所以, 还是乖乖回到部落格的怀抱吧~



这是一个惊奇的周末~
一大清早 就被‘黄加红’ 的电话吵醒。。
还以为是闹钟响 得起床上班了。。
‘得起床上班’ !!怎么怪怪的 ? 没错。。上课的日子 过去了。。
我想念 懒惰上课 赶作业 临时抱佛脚的日子 。。
接到这位死仔的电话。。说要到居銮来 。。
我的天。。想说这人怎么这么无聊。。
告诉他我不会在家 倒头就睡。。
不知道哪里吹来的风 。。
他们开车来了!!
虽然迟了点。。但是没影响 我们的节目!
星期六的jonker 。。人挤人 水泄不通 。。差点晕倒zzz
逛完后。。这个才是重点!! 我们竟然排了长长的队伍 ,
为了是 Capitol 的 satay celop...
平时取笑别人的我们 ,成了自己口中的sohai !
想要喝吗? 看你这张大便脸 大概是喝不下。。
睡美人?
他们有路 !
我还是觉得有路。。
这女子怎么这么怪?
还是怪..
永远都不像样对吧 ?
以后常常要见面喔!
不要给我惊喜了~ 人老受不起惊吓 。。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