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013第一天






这位仁兄
陪我走过2012

虽然发现有 好多好多文化的不同
但,
还是 大家能平静的妥协了

虽然 每一次都忽略了我的感受
但,
捶过 打过 咬过 他肥肉 就气消了

带我去了很多地方
虽然不是很华丽
有爱在的地方就一定很幸福

二月
    ☺新年的同学聚会 我们去了SR ...
☺去了 第一次的sg 南区庆功宴
              那时候只是好奇 + 没事做 + 发骚

三月 
☺我们第一次去了 现在一般人都不会去的
                                    独立公园 和 tasik钟楼!还在家里的庭院 泡Milo 闲聊 Zzzz

四月
                                         ☺我们第一次出游去了 马六甲 ♥
                    那天是愚人节 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好消息”了=)

五月 
                                               ☺我们去了 desaru 的 SAP ...
                                                    是第一次参与代理设的交流活动
        玩的很尽兴  还有那张床真的很好睡!也可能是活动太累吧 ~

六月
☺我们去了小燕的婚礼 还有莲姐的婚礼
         ☺他把 第一次 抽到GEL的奖品 送给我 - ipod shuffle
          ☺我们 也去了 爬南峇山 看见一只超大只的 马陆!

七月
☺我们第一次出游到云顶 和他的朋友一起
    待两天一夜  结果遇上下雨 好冷好冷 !
                                             ☺还去了 2nd Quater 的Super Day

八月
☺我们第一次 work n travel 去了新加坡
                               也去了 吉隆坡 一趟!第一次一起outstation工作 !

九月 
      ☺♥我们去了 他第一场【萧敬腾】演唱会!♥
☺还 第一次出游到 槟城 怡保 冲关
很累 但 那是一次很棒的旅程
                    回家途中还发烧 还我忙着替换湿毛巾!
                          顺道还停了芙蓉吃 鱼片米粉  大家都饿了!
☺九月也过了我们 第一次共同庆祝的生日 ♥
临时去了SR准备蛋糕 也没有礼物!

十月 
☺我们第一次心血来潮 尽然骑摩托车去游泳!非常环保 非常新鲜的体验
☺陪他去剪了个『上海头』 结果到现在华更多时间set头 (=__='')

十一月
 ☺第一天我们就去了port dickson 的SAP!傻瓜相机全部曝光!
贪吃的我们还顺道去了马六甲吃Nadeje =p
☺因为颁奖典礼的关系 ,不能在正日庆祝我的生日
结果 在21日的Holiday 他特别带我到马六甲 逛街
庆祝我们第一次的第一个生日♥

十二月 
☺三哥的结婚大日子 也是 奶奶去世的一天 他没有和我一起
☺他竟然和我的好姐妹串通!悄悄的把她们带到我的房间!
那些经典片段...哎呀呀 ~ 忘不了

☺我们还一起出游到【Sentosa海底世界】一日游 好累
生气他不让我去hardrock cafe逛逛


2012我们措手不及
人家拍拖 可以签100k
为什么我们拍拖 连 100k 都没有过?
自己好自为之哦  检讨下~! 哈哈


2013在我们脚下
 加油吧!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