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我喜欢圣诞节

白色圣诞 - 浪漫圣诞气氛壁纸 - 1920*1200 圣诞的雪花 - 浪漫圣诞主题CG 5我喜欢圣诞节。

喜欢 那种气氛,

温馨。

也可以浪漫

也可以是默默一个人的

完全是以 个人的心情去看待的一个节日。

常常在幻想,

一个人 坐在咖啡厅里的一个角落,

靠在落地穿旁  看着外面 长长的街道  轻轻下着雪

听着爵士音乐 。

冷冷的天气,

我却在  悠哉的喝一杯热咖啡。

读一本小说 看一本杂志

度过一个午后。。



大概就是这样 。。





但,

我也喜欢大家在一起热热闹闹的时候

不管是,

交换礼物的时候



还是,

围在一起喝酒聊天玩游戏



停不下来的  笑声一段 接一段



总希望 一年 一年办下去



或许

我缺席了




但, 还是很 兴奋 期待着 派对的开始 。。。 。。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