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的月饼节

今年9月22日是月饼节。。没在实习的我其实一早就被妈妈赶回家。。
但是看在想要和朋友庆祝的我。。
并没有回家! 哇咔咔。很不孝吗?没有咯!孝顺不是节日请妈妈吃月饼好不好~

我还在想是不是有cheese 香肠,鱼圆,蟹柳,金针菇。。。。
原来大家都没有要庆祝嘛 ~~
Oh My God~ 我的中秋节呢~


最后呢,只是简单的吃了一餐饭~ 然后去看了一场非常半夜场的电影【陈真】~(跟中秋没关系!)
甚至蜡烛跟本就英雄无用武之地=(

我的灯笼呢? 也只是不会唉叹的在一边。。。



发亮着。。。

又是中秋节了吗? 我 - 想 - 你 - 了。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