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Ladies Nite

这是一个只有LadiES 的晚上。。。


什么? 嗯。。这是南瓜汤。。

或许看起来黄黄糊糊的。。很恶心?

哎哟,这很好吃耶!



我吃我吃!

但是就是没人爱吃。。所以呢,我就‘勉为其难’的吃了2份~

很健康的开胃汤。。。


等啊等。。。等啊等。。。

hmmmmm~ 上菜咯。。

年糕 ,kimchi汤,蒸蛋,烤肉,一碟碟的小菜。。

还等? 等等!等我拍几张照片才吃吖~~


开动咯~ Yummy ... ^3^

不知不明不详找不到的原因,看到一桌子菜心情就大好起来!


原本的一肚子的气, 就被这些yummy yummy 的小菜填满~

不吃了吗?


hm。。。你看看大公主的表情。。。

就知道我们饱到吃不下了吧。。。

“化悲愤为食量” !! 不行呐。。。那太肥了!

。。。。。。。。。。。。。。。。。。。。
。。。。。。。。

。。。。。

咦 !这是什么地方?



就是马六甲 ‘三脚路’ 还是 ‘三角路’ 那片空地。。

没有Europe funfair ...这次来的是AsiA Fun FAir...

是比较普通版的。。没有那么europe 的那么豪华...


对,我们就是有空!根本就是吃饱没是干 ~


看看那只米奇根本就是在偷笑别的娃娃被拿走!

(奸笑。。。)



他比较腼腆 XD

喜欢躲在被人的背后。

哈哈哈哈。。。他是不是很可爱?



这是用我的运气丢回来的哦~! 放在我的车上保留我的运气~!

哈哈哈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