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看不见的爱

一个女人  
一生中
会被 几个人爱过?

我呢?
没有

一个个放弃我了

爸爸 ? 哥哥 ?
注意力都不在我身上
那当然~老婆都疼不及了


冷气漏水 水喉漏水
怎么办?
爸爸 爸爸~
帮我修一修好吗?

男朋友?
知道吗?
难 和 男 是同样的。。
所以
难 碰 有 = 很难碰到有


想看电影 想吃碗粥
怎么办?
没空吗?
连朋友都找不到

自己照顾自己
喷嚏一直打

骗自己是你想我了
才知道是感冒


拼命喝维他命c
发烧?没问题 
隔天就没事了

要是有维他命L
让我喝一喝
我很快就能痊愈了吧?


这几天 
不知是不是飞到土耳其了

笑 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笑自己 太狼狈
半夜里
眼睛又下雨

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