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情人节狂想曲

Oh my God ~ 我的天。。

可以相信这是第六个单身情人节














什么? 6 年 。。。

这一次

我真的疯了

没错
虽然说

我是一块呆在抽屉里

等待被发掘的美玉

(不相信请看!)=D

**wěi

【名】

美丽的玉〖finejade〗
玮,美玉。——《集韵》

【形】


美好〖fine;precious〗。

珍奇〖rare;valuable〗。



是不是很棒? 






未免也让我等太久了吧~

我不想再等了 !









来~来~来~


谁要和我庆祝情人节?

当然必须是男人咯~

最好是像这样



彭于晏谴责八卦不负责蔡依林彭妈妈力挺(组图)








还要有音乐细胞?











而且有语言天分的会更好! (づ′▽`)づ Hehehe










最重要 是 疼我吧\(≧ω≦)/





















还有...














yoohoo~ 那就太完美了

但是!
如果 这 世界有 如果



此时此刻
我也不会再这里
哀悼

我的爱情
第18天忌日














Rest in Peace ...
- The End -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