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怎么说呢

朋友问:怎么会放不下呢

Hm....怎么说呢

想想这怎么能呢 ?

失去了 

并没有给我带来更大的快乐啊 

我的朋友并没有因此而增加

我和朋友并没有因此而更近

我的事业并没有因此而顺利

我的生活并没有因此而美好



反之

我的生活更乏味了

除了一大堆的疑问

除了他给的冷风热潮

除了大家的不支持和无视

我从哪里的到快乐呢?

每天就这样过啊

去哪里找新的树?

甚至认识新朋友也是他的朋友

也没有更多的朋友陪我聊天

以前有他陪我聊天分享的吖

为什么要难过 ? 我也不想的啊

大家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我何必要装坚强  说自己没事 ?

我也没那么勇敢 

以前是你给我勇敢的啊

想见你  开了车就一路开到你家了

因为只要到了 我就会看见你

是啊 没错 我失去了重心


我犯贱 我懦弱 我转牛角尖


我 喜欢 的  


又错了么

此时又掉回海中  无目的地 的

人海里漂流 








明知道他不爱你,你还是爱他,这是最孤独的爱情;

有人爱你,你却不爱他,这是最沉重的爱情;

无法确定他会不会爱上你,就先付出,是最勇敢的爱情;

不管他爱不爱你,你就决定要爱他,是最宽容的爱情;

因为失去,才想拥有的爱,是最后知后觉的爱情。

不放弃,是为了成就心中的爱

1 comment:

Shane Chew said...

时间是解药,有一天你会明了。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