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The Day

情人节..

过去了

fb 上 po 满

情侣们如何

庆祝

温馨浪漫豪华简单开心甜蜜

礼物

各种各样形形色色大大小小

无论如何

开心就好


对于你所谓的开玩笑

尽管开吧

不管字眼再酸 再讽刺

我都忍过去了

玩笑嘛~ 我知道

对我的关心

也是像玩笑的带过

没错

现在的我

连朋友的关心都不如

为什么我还这么的无耻

凭什么关心

就让那关心。。

融化在空气中

轻轻的附在你身上吧


你就像长满刺的玫瑰

我却固执的不肯放手

现在刺的痛了 麻木了 累了

可以放手了

夜夜为谁流泪 你知道吗?

或许你在和谁聊着

我管不了

希望不是她吧



从今以后

我会爱上怎样的男人呢?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