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4 月天

 你相信缘分吗?

这玩笑开大了呗~ 

 一个连在隔壁班都不认识的人
 (我还真想揍他!竟然没发觉我的存在 )


一个连在同一所大学3年都没碰面的人
(真神奇!)


怎么会突然间出现在你面前



虽然我是有想过是不是被跟踪 =|


不过看在老天的份上 



就没想这么多了


當當~

这个四月天 希望也是快快乐乐的过

当然!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

因为 在四月的第一天 

我们就去玩乐一整天啦!

虽然大家都很累 希望那时值得的哦



出发啦!  是一个印度司机来掌舵 ~ 美女当指挥!

我们是不是愚人啊? 怎么会在愚人节出游? 

  不过可怜的两个小瓜 被两个大肥 先 愚了一顿

在车上累倒睡着  



原定的9点出发 变成9点起床!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抵达马六甲正好是 午餐时间 !
以为不必为了 bukit baru 这里
好吃又便宜的鸡饭粒 而排队 

Fuiyooo 那你就错了! 因为这里出名了!






之后去了DP MP
真糟糕竟然没有我要买的东西!

就当了一天的臭游客 一 一++
 




后面的玛莱仔还挺配合的




来到 DP 


Nadeje 是一定要去的啊~



吃了蛋糕吗? 是的 又肥了啦! ≥△≤


但是没关系啦~


我们还去了这里  ↓↓↓↓↓




大大的天空 满满的自由

可惜忘了带我的风筝

总觉得风筝会把 一些忧郁 让风带走

心情就会好起来!

↖(^ω^)↗


夕阳无限好~

拍照的feel也好~

看不到脸也好~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有fu !




浪漫吧~ 我真是个天生的浪漫史者 ♡




续集jonker 晚餐后。。

还是吃!

这个雪花冰  我不能skip!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D


又肥了啦 T.T

还要吃吗? 没错!

没吃过satay celop 就好像没来过马六甲

是谁说的啊!

打开杀戒之后  我要他负责!

减肥计划彻底失败~


这是我弟 ! 大家都说我是姐~ 真是欠揍!

我的字典里没有“姐” 这个称号!


这张脸大到我认不出是谁 ⊙﹏⊙

懊恼中 。 。 。





♡这是年度最佳照片♡
玛莱仔的构图 加上 我的editing 

赞啦~

感恩  让我快乐的人 希望我也能给予他快乐 =)

(完)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