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陌生

恭喜


我听说了




My heart is broke , but i have some glue. I think i'm dumb, or maybe jus happy .


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快乐吗?


那已经不是我管辖的范围了


比陌生人 还要 远一点


请学着爱别人多一点 


别再招惹别人哭了




命中注定的不是吗?


流过多少眼泪  我数不清


有缘无份


即使是从未见面的老先生


也这么说


不由得我不信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是这样吗 我怎么没察觉





好残忍  真的好残忍


烙了的伤痕


很深很深








现在


想哭


却没有了眼泪


因为他的笑  我很幸福




这天,




淡淡的哀伤


这柠檬草的味道


还挥之不去 。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