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再见了

再见了。



【分享】




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时候,你说“ I’ll be there ”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
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
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
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我们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
但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个结果!不是吗?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
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
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
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
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
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
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往往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却拥有很多借口。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它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发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气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因为想念你的日子很难过;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觉得你是最好的,不会将你和其他女人比较,即便你并不优秀;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时时想着让你开心,不会让你流泪;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让你知道他所做的牺牲。

维系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虑到对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对不爱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和祝福,过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对方的施舍。爱与被爱,都是让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让这些变成痛苦。

有时候,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有时候,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间面目全非。
有时候,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们。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