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只能是这样了


热恋时的爱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复了下来,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却要有所隐瞒……然后 冷战,争吵,分手,和好,冷战。
—— 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

即便你的号码还在我的通讯录中,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了吧,反正,你不会再主动打电话给我,也不会再主动给我发条短信,我们,或许只能这样了吧。所有的交集到此为止,剩下的就只是渐行渐远的交叉线。我们,只能是这样了。

No comments:

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